四毛

06 Aug.

竟然是德拉科-马尔福 08


他晕头转向地跑出女生宿舍,却沿着走廊发现了很多衣服,他看见了令他印象深刻的迈克尔-科纳的镶着蕾丝的深蓝色礼袍,厄尼-麦克米兰黄黑细条纹的西服外套,他记得舞会入场时他还嘲笑了麦克米兰这件蜜蜂一样的外套,当他找到女生宿舍的出口时,他竟然在楼梯上发现了西奥多-诺特的翡翠绿领结,梅林,西奥,阿斯托利亚会杀了你的。

原来格兰芬多的女生这么开放。

他轻手轻脚地穿过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。

公共休息室里也一片狼藉,到处都是呕吐物和酒瓶,散乱的衣服,甚至还有一对赤/裸的男女在做晨练。

德拉科红着脸看也不敢看,找了个看着像出口的洞就钻了出去。

在他一路回斯莱特林的地下室的路上,酒瓶,呕吐物,衣服到处都是。

当他脸色潮红,躺在自己的四柱床上时,隔壁布雷斯的床还在传出男女交缠的呻/吟声和啪/啪声。

疯狂的毕业舞会结束两天后,是最后一次霍格莫德周末。

德拉科那两天一直不敢见到赫敏。但他仍没放弃负责的念头,他决定在霍格莫德碰碰运气。

他在蜂蜜公爵碰见了赫敏和韦斯莱家的小女儿。两人说说笑笑地走向结账的柜台,怀里抱着一大堆糖果。

那天蜂蜜公爵的人格外多,大多都是霍格沃茨的毕业生,舍不得蜂蜜公爵美味的糖果,所以赶在回家前多买一些。结账的队伍格外长。

他小心地排在她们两人之后,中间隔着两个低年级的赫奇帕奇。

他悄悄施了个咒,使他可以不伸长脖子就能听见那两人说话的声音。

“快,赫敏,快给我讲讲舞会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!”对,赫敏,快讲讲!

“你不许笑!”

“好,我不笑,快说,那人是谁!”

“我……不记得了……”

“梅林的三角裤啊!你竟然不记得是谁,不过也好,一/夜/情最好还是各自提裤子走人,看都别看对方一眼。哪个学院的你总知道吧?”

“好像是斯莱特林,因为我记得他穿了一件深绿色衬衫,你知道除了斯莱特林没人会穿绿色。金发还是浅棕发我记不清了。”

“梅林,最好你不记得是谁,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一/夜/情,太可怕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肯定不是马尔福那个小混蛋,他看见麦格都脸红,绝对做不来这种事。”

“我觉得也是。”哦?

“快说说,技术怎么样?”

“还好吧。我那天早上起来还觉得痛。”

“看来技术不过关。”

“第一次应该都挺疼的吧?”

“那倒是。”德拉科松了一口气。

“金,我偷偷告诉你,你不要笑我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我……我隐约觉得我好像挺主动的,好像……一直在骑他。”

“梅林!”

“嘘!因为我发现我腿根后侧左右都有淤青……看起来,就像撞在什么坚/硬的东西上了……”

“蜜恩,看不出来你这么主动。是不是那人太弱了,你的第一次竟然被你骑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什么?!

“没关系,蜜恩,虽然是第一次,但也是一/夜/情,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男人的。”

德拉科再也听不下去了,涨红着脸气愤地转身离开。

听起来格兰杰一点儿也不需要他负责!

但德拉科-马尔福一定会一雪前耻的!

从那以后,德拉科的人生理想就变成:成为“更好”的男人,追上赫敏-格兰杰,让她臣服在他的胯下,最后再把她变成赫敏-马尔福。

【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】

评论(5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随缘嗑磕

© 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