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毛

09 Aug.

竟然是德拉科-马尔福 11


赫敏张开干涩的嘴唇想说些什么,但是嗓子里好像被卡住了什么东西,最后只发出一声像咳嗽的声音。

德拉科转头看向她,灰色的眼睛在她脸上探寻地搜索着她的情绪,然后眼神向下扫去,粘在她的皮肤上,脸颊可疑地泛红。

赫敏瞪了他一眼,抬了抬下巴让他转过去。德拉科识趣地转身,听着身后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,耳朵爬上一抹潮红。

赫敏清清嗓子,他转过身来。

赫敏站着,双手抱胸,“五年前的毕业舞会那晚,也是你吧?”

她怎么知道?

“是我。”德拉科毫不犹豫地承认。

“我认出你皮带扣的声音了。”赫敏的脸有点红。

梅林,好想咬她一口。

“那我和五年前相比,是不是有所进步?”德拉科试着开玩笑。

可是赫敏听见这句话脸色瞬间沉下来。这让他想到她审判时的模样。

“你认为这是一件有趣的事?”赫敏冷冷地说。

德拉科面无表情,脑子却乱成了一团,她什么意思?我该怎么回答?怎么回答她不会生气?我要不要现在表白?

赫敏见他久久不说话,抿了抿唇,阴沉着脸绕过他就要推门离开。

德拉科急忙抓住她的手腕,“不,不是的,赫敏,我愿意对你负责。”

赫敏却红了眼圈,甩开他的手,“为什么你五年前却不愿意?”

德拉科的话都堵在了嗓子里。

是啊,他为什么不愿意?

是因为他的懦弱吗?

不是,因为他爱她。

德拉科愣愣地看着赫敏摔门离开。

赫敏的眼泪在摔上门的一瞬间掉了下来。

她抬手抹掉眼泪。

她一直在等那个斯莱特林来找她。

她迈动腿离开。

她不介意他是斯莱特林,只要他来找她,她想试着和他成为朋友,或者和他约会。

她走过一个转角。

只要他来找她,让她知道她把她的第一次给了谁。

她又走过一个转角。

只要让她知道,她不介意他是否负责。

她的脚步落进走廊厚厚的地毯里。

只要让她知道。

她走进电梯间。

她不是一点都不记得,她记得那个人深绿色的衬衫,她记得那个皮带扣的声音,她记得那个人深沉的气息。

她摁下电梯。

她还记得是那个人主动走到她面前,似乎想说些什么,而她在酒精的迷惑下吻了上去,是他舔了一下她的唇瓣,她才敢抓起他的手。

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数字的跳动。

她甚至想过会是德拉科。那个在霍格沃茨与她作对的少年。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年。那个有一对灰色眼睛和上挑的眼尾的少年。那个皮肤苍白身材高挑的少年。

电梯叮一声到达她所在的15层,她走进去。

那个笑起来会露出八颗牙齿的少年。那个容易害羞的少年。那个对着麦格教授也会脸红结巴的少年。那个会偷偷归还情书的少年。那个看别人接吻也会脸红的少年。

14。

那个拽她头发的少年。那个故意撞掉她的书的少年。那个面红耳赤吵不过她的少年。那个侮辱她却眼神闪烁着愧疚和后悔的少年。

13。

那个会对她微笑的少年。那个比她先回答出教授提问的少年。那个魔药论文比她还长还密的少年。那个比她先变形成功对着她洋洋得意的少年。

12。

她醒来的那一刻甚至希望是他躺在她的身边。

11。

五年来她一直想知道那个人是谁。她不是要找他负责,也不是喜欢他,更不是想找他麻烦。她只是想知道是谁。

10。

后来她和德拉科一起工作,看着他逐渐成长为一个男人。她不甘落后于他,于是更加努力。他们一同升入管理层,最后一同成为魔法法律执行司最顶级的两个审判长。

11。

他忽然变成了绅士。他对她很好,他们无话不谈,可她总觉得无法走入他的内心。

10。

她甚至开始庆幸五年前的那晚是他走向了她。

9。

她不后悔吻了他,假如一切重来她还会这么做。

8。

她还记得昨晚是他率先划亮了欲望的火柴。

7。

他说他愿意负责。操。

6。

你他妈五年前为什么不来说你愿意。

5。

德拉科,你让我等了五年。

4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。在这个我终于追上你的脚步的时候。在这个我只能向你证明我也不差的时候。就在我准备放弃走进你的内心的时候,我们却又纠缠到一起?

3。

操。

2。

他妈的。

1。

他们浪费了五年。

赫敏走出电梯,离开酒店,今天的阳光有些刺眼,却又温暖明亮。

【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】

评论(8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随缘嗑磕

© 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