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毛

15 Aug.

竟然是德拉科-马尔福 12

过去几天有点忙,and一直没想好该怎么让他俩继续发展,然后就不要脸的拖更……

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德拉科-马尔福几乎一夜没睡。

这很显然,尤其是当他出现在周一例会上时。

德拉科只穿了一件墨绿色的衬衫,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有扣上,没有领带,镶银线的袖口卷起到手肘,露出苍白的手臂,他的长袍搭在一边手臂上。

他的灰色眼睛里写满了“我很困”,但他的额头上却写着“我真的一点也不困”。

他像顶着一头淡金色的草。他倒数第二个到达会议室,当赫敏最后走进来时,他正在努力把头发都顺到脑后。

梅林知道德拉科为什么会任由这场灾难发生,例会早上八点开始,而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一次例会。

周六晚上的年会,和一场激烈的运动,然后是周日早上赫敏的摔门而出。

他不想追上去。他沮丧地回到家,窝在天鹅绒的扶手椅上,直到第二天快天亮才睡着。

当他惊醒时,已经七点五十二分了。他顾不上洗澡,给自己施了清理一新,在床头柜里翻出一瓶提神药剂,袍子都来不及套,随手抓了抓头发就幻影移形了。

他在七点五十六分到达魔法部大厅,他一口喝光提神药剂。提神药剂发作得慢,当他走进魔法法律执行司时,他仍然很困倦。

他很少用提神药剂,虽然这东西发作有点慢,但是效果非常好,唯一的不足就是失效后需要大量休息。

感谢梅林,他坐在位置上时才七点五十八分。

会议室里的人都在若有若无地打量德拉科,他的耳朵有点泛红,咳嗽了几下。

那些人立刻收回自己的视线,装模做样地跟别人聊天或者看文件。

德拉科-马尔福第一次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会议上。从来没有过。

他的衬衫永远挺括,偶尔会搭配黑色的领带。他很少会挽起袖口,至少不会在早上。

他的长袍永远整齐合身,并且他一般都是穿着它进入魔法部。

他从不会给人猜测他昨晚发生了什么的机会,但是很显然,这个机会在今天出现了。

能坐进这个房间里的都是聪明人。德拉科-马尔福几乎一夜没睡,如果他不是埋头工作到忘记梳头,那他就是为了什么事或者人苦恼了一夜。他们更倾向于后者。

因为这个新晋威森加摩首席审判长几乎零绯闻。

几乎?

好吧,整个魔法法律执行司都知道赫敏-格兰杰是唯一一个他不会对其脸红的女人

拜托了梅林,他们肯定有一腿。

正当这群人默默思索德拉科-马尔福的失态会不会与赫敏-格兰杰有关时,赫敏-格兰杰光彩照人地走了进来。

她把头发挽成一个优雅的髻,散落的几缕碎发被她别在耳后,显露出几分随性美。她穿着一件暗红色的长袍,衬得她皮肤雪白,最要命的是,她竟然还涂了口红。

德拉科放下正在顺头发的手,右边的眉毛高高挑起,他觉得自己的灵魂开始清醒了。

她看起来可一点儿也不沮丧或者生气。

众人毫不掩饰他们的惊奇。赫敏-格兰杰一直是个黑色且随意的存在——因为她只穿黑袍,而且从来不盘头发,更不会涂口红。

这两个人的差距似乎有一些大。

赫敏的身后浮着一摞又一摞文件,她走到会议桌的最前面——那里有两个位置,一个是高级审判长,另一个是威森加摩首席审判长。她在德拉科身旁站定。梅林的指甲锉,她还喷了香水!

德拉科觉得丢脸极了,他瞪着赫敏,默念了一个布雷斯告诉他的咒语,他的头发迅速归拢,整齐的顺在脑后。

德拉科以为他永远用不着这种快速美容咒。他愤愤地用鼻子喷气。

赫敏没有看他,她简单地挥了下手,她身后的文件们稳稳的降落在每个人面前。

“我根据时间、案件性质、重要程度整理分类了这些卷宗,我评估了你们的特长和短板,给你们每个人都分配了任务。在你们每个人面前的卷宗都是你们接下来一个月内将完成的审判。我主管民事案件,马尔福先生主管刑事案件,我想你们应该清楚审判记录该往哪里送。芬尼,我知道你要问什么,民事和刑事交叉的案件的审判记录当然是我和马尔福先生每人一份。另外,为了防止你们的审判记录出现我不想看到的东西,我把每个案件的重点给你们简要分析一下。马尔福先生,你可以先看一下你面前的卷宗,这是我们九点半将会一同审判的案件。”

赫敏滔滔不绝地说完,只在最后几句转头对着德拉科微笑。

她开始简要分析各个案件的重点。九点十五分会议结束。

德拉科特意等着会议室里的人都走了,他才转向正在整理文件的赫敏。

“嘿,赫敏……”

赫敏一挥魔杖,桌上的文件稳稳地落入她的臂弯里。

“马尔福先生,希望你明白身为威森加摩首席审判长的职责,而不是把工作都推给我做,这个月的刑事案件分配是我帮你完成的,我不想再有下次。审判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
赫敏率先离开了会议室。德拉科挫败地踢倒一把椅子,抓起桌上的文件匆匆离开。

即将开始的审判不是很复杂,但相当有趣。德拉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把衬衫袖子放下,系好扣子,换上威森加摩的工作袍,他又简单整理了头发。提神药剂早已经完全起效了,他正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地赶往审判厅。

一名叫道森-坎贝尔的巫师故意伤害了一名叫海伦-贝特的女巫,坎贝尔声称贝特来到他的公寓意图敲诈他,他一怒之下对贝特施了钻心咒,直到坎贝尔的朋友来找他,贝特才没有被折磨致死的。有趣的是,他们曾是恋人。

德拉科在他的位置上坐下。

审判厅中央的椅子上坐着一个颓废的男人。

赫敏走进审判厅,审判开始。

评论(2)
热度(1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随缘嗑磕

© 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